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约谈商户!衡水新华路夜市整治占道经营现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30 10:15:43
语音播报

约谈商户!衡水新华路夜市整治占道经营现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市新华东路靓景名居门口占道经营”的问题。衡水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5月28日上午,执法人员与三位夜市商户代表进行了座谈,对夜市商户提出三点要求,并将不间断对夜市经营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衡水市新华东路靓景名居门口的道路两侧白天占道经营,晚上烧烤、海鲜等小摊弄得街上乌烟瘴气,大夏天附近居民都不敢开窗户。别的街道全都干干净净,管理也有次序,而我们这里却无人问津。

衡水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到“阳光理政”发来的市民反映的“新华路占道严重阻碍交通”的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交由相关人员进行处理。现将处理结果回复如下:

针对市民反映的新华路(报社街—红旗大街)路段夜市占道经营阻碍交通问题,执法人员进行突击重点巡查治理,规范夜市内摊点摆放,并对夜市区域周边外溢的占道流动商贩商贩进行了取缔。5月28日上午,执法人员与三位夜市商户代表进行了座谈,对夜市商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商户要严格遵守规定的经营范围和经营时间,不得提前或超时经营,不得外溢;二是摊点摆放规范有序,不得占用消防通道和车库出入口;三是夜市内商户要文明守法经营,不得扰民。执法人员要求商户代表将座谈会内容及要求告知夜市内各商户,自行约束经营行为。同时,执法人员将不间断对夜市经营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如经营秩序混乱问题仍得不到明显改善,我局将依法对夜市进行取缔。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下一篇: 给力!沧州这两个工程项目款已全部结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