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沧州青县家和花园破损路面将进行重新翻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30 10:15:25
语音播报

沧州青县家和花园破损路面将进行重新翻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青县饮用水管道施工质量不合格致路面破损”的问题。青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责成施工单位对家和花园小区原破拆的路面重新翻修,保证质量,让小区的居民出行更方便。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前些年沧州青县自来水管道铺设,在家和花园小区门口开挖施工,虽然用水泥恢复了门口路面,但是由于质量不合格,现在水泥路面已经破损。门口坑坑洼洼的路面和两边新铺设的花砖形成鲜明对比,影响美观的同时也存在安全隐患。

青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收到《阳光理政》平台网友诉求后,我们立即安排市政所相关人员前去查看。经了解,青县自来水公司在安装城东地表水厂通往城区主管道时,对家和花园小区门口的混凝土路面破拆施工,完工后及时对路面进行了恢复,路面恢复后因养护时间短,出入小区的车辆较多,造成路面表层脱落起砂,石子外露。住建局责成施工单位对家和花园小区原破拆的路面重新翻修,保证质量,让小区的居民出行更方便。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下一篇: 给力!沧州这两个工程项目款已全部结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