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约谈!秦皇岛万达广场被责令停止夜间施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01 09:37:17
语音播报

约谈!秦皇岛万达广场被责令停止夜间施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秦皇岛万达广场工地夜间施工 噪音严重扰民”的问题。秦皇岛市海港区生态环境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分局多次现场查处该项目工程夜间施工扰民情况,批评教育其负责人,要求其停止夜间施工行为。同时,分局已对其夜间施工行为立案查处,并于5月28日对秦皇岛万达广场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进行约谈。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秦皇岛万达广场建设期间几乎24小时施工,巨大的噪音严重干扰周围居民的正常休息。请相关部门调查,还周围居民一个安静的居住环境。

秦皇岛市海港区生态环境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万达广场项目由中国建筑第八工程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承建。经查,该项目处于主体施工阶段,主要由于商砼浇筑等施工阶段,造成夜间施工扰民。我分局多次现场查处该项目工程夜间施工扰民情况,批评教育其负责人,要求其停止夜间施工行为。同时,分局已对其夜间施工行为立案查处,并于5月28日对秦皇岛万达广场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进行约谈。万达广场项目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严格遵守施工要求进行施工作业。分局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并采取随机抽查与定期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督查,以避免夜间施工扰民情况的发生。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下一篇: 恢复照明!邯郸市邯大路路灯已及时修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