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加派警力!沧州这一路段加大交通疏导力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01 09:37:23
语音播报

加派警力!沧州这一路段加大交通疏导力度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市黄河路主要路段便道大量停车位 行人无路可走”的问题。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一大队将加派警力加大对此路段的疏导力度,减少拥堵情况的发生。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近期,沧州市黄河路中西医结合医院门前的非机动车道划出大量停车位。上下班高峰时路边停满了机动车,仅剩的一窄路也有机动车在找停车位,还有的车借找车位故意在此行驶,导致整条非机动车道被汽车挤满,大量上下班的自行车无处行驶,交通堵塞,而且非常危险。希望相关部门能解决。

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

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反映的情况,现回复如下:

接您诉求后,交警一大队立即责成七中队中队长组织人员对相关位置进行实地勘察。由于医院车位紧张,无法满足进入医院看病车辆停放需求,市政府为解决就医停车难问题,引入了智慧泊车系统解决停车难问题施划了停车位。每天上午正是看病高峰期,所以进入便道寻找车位车辆较多,造成轻微堵塞。下一步,一大队将加派警力加大对此路段的疏导力度,减少拥堵情况的发生。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公安部门的关心和支持。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下一篇: 约谈!秦皇岛万达广场被责令停止夜间施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