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沧州华西北区小区管线设施正在更换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05 09:31:17
语音播报

沧州华西北区小区管线设施正在更换中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华西北区用水困难 盼解决”的问题。沧州市供排水集团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过连日排查,最终工作人员发现小区内一处管线设施异常。对此,公司及时采取措施,设施更换工作正在施工中。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沧州华西北区小区自建成以来,五六楼居民用水非常困难,用水高峰期基本无水可用,洗衣、做饭、洗澡全部需要提前用水桶接好,希望有人能帮我们解决。

沧州市供排水集团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自接到《阳光理政》平台邢先生反映之前,我公司已接到过部分用户反映该区域水压低的情况,对此问题我公司高度重视,并先后多次组织相关人员开展现场排查工作。由于该区域管网情况复杂,经过主管线测压、逐户走访、检查用户户表前后设施均未发现异常。经过连日排查,最终工作人员发现小区内一处管线设施异常问题。对此,公司及时采取措施,设施更换工作正在施工中。经与用户沟通,用户对此表示理解。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萌

下一篇: 石家庄万科紫郡夜间施工扰民被责令停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