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150万!沧州青县这家公司将于近日结清拖欠工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06 10:20:25
语音播报

150万!沧州青县这家公司将于近日结清拖欠工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青县河北汉智数控机械有限公司拖欠工资5个月”的问题。青县人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局已于2019年5月20日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河北汉智数控机械有限公司目前正处于积极整改阶段,已于2019年5月28日发放两个月工资,并表示6月11日前将拖欠工人工资结清。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位于沧州青县经济开发区南环东路118号的河北汉智数控机械有限公司,企业法人王*成,公司拖欠工人工资长达四五个月之久,企业的这种做法合理吗?工人辛辛苦苦挣点钱不容易,望有关部门责令其尽快改正,把拖欠的工资尽快发放给辛辛苦苦工作的工人。

青县人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河北汉智数控机械有限公司拖欠工资5个月一事,我局于2019年5月16日对该案件立案调查,并进入该企业调查核实情况。经调查,该单位因银行撤资、原材料采购、上半年销售回款慢等原因,导致拖欠全体员工2019年1月至2019年4月份工资共计1527634.9元整,我局已于2019年5月20日向该单位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该单位目前正处于积极整改阶段,已于2019年5月28日发放两个月工资,并表示6月11日前将拖欠工人工资结清。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下一篇: 廊坊固安将扩建水厂满足城区居民用水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