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好消息!保定涿州破损路面将于6月底前完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06 10:20:25
语音播报

好消息!保定涿州破损路面将于6月底前完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保定涿州长空路机场街路面急需恢复”的问题。涿州市住建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因管道需要对接,造成路面未恢复,现已安排施工单位尽快解决,于6月底前完成。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保定涿州市长空路机场街的一名住户,该路段路面从前年更换供热管道挖开后一直没有恢复,至今干休所门口还有一段黄土裸露,其余部分虽于去年冬天恢复,但不到一个月就再次破损,附近居民出行困难。如今雨季马上来临,希望路面能早日修复。

涿州市住建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因管道需要对接,造成路面未恢复。现已安排施工单位尽快解决,于6月底前完成。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下一篇: 沧州华西北区小区管线设施正在更换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