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固安将扩建水厂满足城区居民用水需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06 10:20:25
语音播报

廊坊固安将扩建水厂满足城区居民用水需求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固安尚品阳光小区用水高峰期水压不足”的问题。固安县水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县委县政府决定对城区水厂进行扩建来增加水厂的日处理水量,在适宜位置新打应急水源井来弥补。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廊坊市固安县尚品阳光小区业主,2012年入住这个小区后,每到夏季用水高峰期,就遇到吃水困难的问题。每天晚上9-11点就会停水,晚上下班回家做不了饭、洗不了澡,反映多次无果。请问我们小区100多户业主的用水问题谁来解决?

固安县水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由于固安城区建设的飞速发展,人口急剧增多,夏季用水高峰期,现水厂的日供水量已无法达到现居民的日需求量,故采取分时段降压供水。县委县政府已决定对城区水厂进行扩建来增加水厂的日处理水量,在适宜位置新打应急水源井来弥补。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下一篇: 好消息!保定涿州破损路面将于6月底前完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