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抓拍延迟?石家庄智慧泊车将提高视频精准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13 09:59:00
语音播报

抓拍延迟?石家庄智慧泊车将提高视频精准度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石家庄智慧泊车APP无法支付停车费 还在计时”的问题。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针对此事件,该单位已与技术支持公司进行沟通,提高视频设备抓拍精准度,及时将车辆抓拍驶离。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2019年5月29日晚九点左右,我在石家庄丁香园附近的智慧泊车停车一小时左右。离开后准备在app支付,但是显示不能支付,并且显示依然在计时。我不知道如何缴费,而且计时超出时间如何处理?

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到市民的诉求,我单位高度重视,马上向车主进行致电落实,该车主出场后想通过APP缴纳停车费,但APP显示还未驶离仍在计时,导致无法缴纳停车费。

经我单位核实,由于视频车场设备抓拍延迟问题造成多计时,当天出现此问题后,通过后台巡检已及时将该车主的车辆人工驶离,并未收取多余停车费用。针对此事件,我单位已与技术支持公司进行沟通,提高视频设备抓拍精准度,及时将车辆抓拍驶离。

目前,我单位向车主致电将实际情况告知车主,车主也表示满意。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下一篇: 给力!张家口宣化一楼盘退还部分业主电商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