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一出租车司机因此事被批评教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14 10:36:12
语音播报

秦皇岛一出租车司机因此事被批评教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秦皇岛一出租车司机路况不熟多绕路 态度蛮横”的问题。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对驾驶员批评教育,驾驶员向乘客赔礼道歉并将车费退还。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5月10日中午,我从秦皇岛育群诊所打车到好妈妈母婴百货,本应是直走第二个红绿灯右拐就到了,由于出租车司机不知行车路线,在第一个红绿灯就右转了,然后才询问我具体是哪里。多走了里程,我说他绕路了,让他上少要点。计价器显示7.8元,我给他7元,他不干且态度蛮横。

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已对驾驶员批评教育,驾驶员向乘客赔礼道歉并将车费退还。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下一篇: 沧州市颐和文园附近占道经营已被清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