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给力!廊坊永清红蔷花园臻墅开发商退还部分房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01 09:32:30
语音播报

给力!廊坊永清红蔷花园臻墅开发商退还部分房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永清红蔷花园臻墅无证售房 不退房款”的问题。永清县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开发商已于2019年6月4日退还房款的65%,双方协商一致于2019年7月底前退清剩余35%房款。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于2016年购买廊坊永清红蔷花园臻墅联排一套,购房款等合计1269307元。此房应该于2018年12月底交房,但开发商一直没有开发建设。本人于2018年12月5日前往售楼处及楼盘所在地,与开发商负责人咨询,确认所购房屋无法交付,开发商表示可以办理退款,本人当天就办理了退款手续。但至今尚有60万元款项开发商不予退款,理由是公司账上没钱。恳请相关部门敦促开发商办理剩余退款。

永清县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开发商已于2019年6月4日退还房款的65%,双方协商一致于2019年7月底前退清剩余35%房款。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下一篇: 苍蝇蚊子满天飞?沧州这个养鸡场粪便被责令立即清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