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给力!石家庄这一路口大屏幕音量已调低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08 09:41:15
语音播报

给力!石家庄这一路口大屏幕音量已调低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石家庄和平路翟营大街公益广告播放声音过大扰民”的问题。石家庄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目前该局已将相关路口大屏音量调至最低,并对由于音量问题给居民生活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位于石家庄和平路翟营大街西南十字路口的led交通显示屏的播放声音太大,非常扰民。之前向有关部门反映过一回,声音调小了,最近不知道什么原因又大了。真心希望有关部门能把播放声音调整一下,还周围居民安静。

石家庄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市公安局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进行核实。目前我局已将相关路口大屏音量调至最低,并对由于音量问题给居民生活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下一篇: 长记性!沧州市长城宽带乱贴小广告被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