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绝不姑息!邯郸武安一商户被责令停止圈占车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15 10:04:57
语音播报

绝不姑息!邯郸武安一商户被责令停止圈占车位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邯郸武安公共车位被商户私自占用 望根治”的问题。武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做出回复表示,收到市民反应后,市城管局迅速通知富强中队到所属区域进行拆除。并对商家提出进一步要求,发现一次拆除一次。

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的问题:

邯郸武安体育路和游览街交口公共车位被个别商户用十几个铁桩子牢牢锁住,给市民停车带来不便。

武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回复:

收到市民反应后,市城管局迅速通知富强中队到所属区域进行拆除。并对商家提出进一步要求,发现一次拆除一次,绝不姑息影响市容行为的出现。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下一篇: 廊坊大厂这一养狗场扰民犬只已经搬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