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消除隐患!平山石殿村一敞口井已加装防护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16 10:07:22
语音播报

消除隐患!平山石殿村一敞口井已加装防护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石家庄平山石殿村村东一敞口井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平山县水务局做出回复表示,7月10日下午,当地已在大口井四周埋设了木桩,加装了防护网,设立了警示标志,消除了安全隐患。

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的问题:

石家庄市平山县岗南镇中石殿村村东的大口井因常年敞口,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当地村民迫切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时将大口井维护好,加装护栏等相关安全设施。

平山县水务局的回复:

7月9日,接到贵单位反馈的中石殿村东大口井存在安全隐患问题需要处理的事项后,我局立即安排专人进行了现场查看,经现场核实,情况基本属实。

根据平山县政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平山县取水井整治与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平政办【2016】126号文)精神,乡镇人民政府为辖区内取水井整治与管理工作的责任主体,全面负责本乡镇辖区内取水井的整治与管理工作。中石殿村隶属于岗南镇管辖,故我局将中石殿村东大口井存在安全隐患问题需要处理的有关情况,积极向岗南镇政府进行了反馈,同时督促其尽快处理,消除安全隐患。

据了解,7月10日下午,当地在大口井四周埋设了木桩,加装了防护网,设立了警示标志,消除了安全隐患。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吕若汐

下一篇: 绝不姑息!邯郸武安一商户被责令停止圈占车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