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三河这个停车场隔离设施已拆除完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16 10:07:10
语音播报

廊坊三河这个停车场隔离设施已拆除完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廊坊三河商家圈占公共用地建收费停车场”的问题。三河市执法局做出回复表示,经该局执法人员现场督促,停车场隔离设施及儿童娱乐设施已自行拆除完毕。

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的问题:

廊坊三河市永安路公共人行道不允许停车,可是三河兴达二手房、晨光百货等商家肆意圈占公共人行道建收费停车场。

三河市执法局的回复:

经查,三河兴达公司下属兴达二手房、晨光百货位于永安路西侧,于2013年建设完成。门前所占区域为该公司国有土地使用面积之内。经我局执法人员现场督促,停车场隔离设施及儿童娱乐设施已自行拆除完毕。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吕若汐

下一篇: 给力!沧州运河区苹果酒吧私搭乱建被处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