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彻夜闪亮?石家庄长安区万达广场灯光被责令降低亮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18 09:33:51
语音播报

彻夜闪亮?石家庄长安区万达广场灯光被责令降低亮度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石家庄长安万达广场公寓楼外围灯彻夜闪亮 光污染严重”的问题。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做出回复表示,已通知辖区谈固街道执法中队,要求万达降低灯光亮度。

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的问题:

石家庄市长安区万达广场开业后,在中间公寓高楼外墙又装了从高到低的多条灯带,彻夜开启闪光,对后面三栋居民楼造成严重光污染,严重影响居民休息。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回复:

长安区城管局反馈:已通知辖区谈固街道执法中队,要求万达降低灯光亮度。居民楼一面的灯光晚上10点以后必须关闭。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下一篇: 给力!廊坊三河市集中整治非法运营车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