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遵化田园社区物业限制业主购电被责令整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26 10:35:22
语音播报

唐山遵化田园社区物业限制业主购电被责令整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唐山遵化田园社区物业控制业主购电 每天限购两元”的问题。遵化市住建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局对中原天然物业公司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并约谈了物业公司负责人,要求物业公司停止限制未缴纳物业费的业主购电,保证业主正常生活用电。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唐山遵化市田园社区的业主,因楼房主管道损坏,房顶漏水,导致厨房瓷砖开裂、臭味难闻。两年来我多次找物业反映问题,至今还未解决,因此拒缴物业费。但物业以未缴纳物业费为由限制我购电,每天只能购买5元的电。听说有的业主每天只能缴纳2元电费。现在天气炎热,因为用电问题导致我不敢洗澡不敢开空调,严重影响我的正常生活。

遵化市住建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业主反映的田园社区的物业公司是中原天然物业有限公司,小区用电使用的是自管变压器。关于业主反映电费与物业费捆绑问题,我局对中原天然物业公司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并约谈了物业公司负责人,要求物业公司停止限制未缴纳物业费的业主购电,保证业主正常生活用电。7月25日上午,小区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就小区物业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对服务管理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改正,提高服务质量。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吕若汐

下一篇: 好消息!沧州东光这里将修建临时辅路缓解交通压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