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给力!承德安顺达客运公司乘务员因此事被处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31 10:22:07
语音播报

给力!承德安顺达客运公司乘务员因此事被处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承德围场汽车南站中途收费 不到1.2米小孩要补票”的问题,围场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通过支付宝转账方式将多收车票退还给网友,并责令客运公司对该趟车乘务员进行为期两天的培训。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7月25日乘坐承德围场汽车南站出发到北京的大巴,中途要求我家不到1.2米的孩子补票。既然上车时没有让我给孩子购买车票,为什么半路又要我掏这个钱?

围场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处理结果如下:根据票价规定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购票免费。投诉当事人的孩子身高不足1.2米,所以不需要购买汽车客票。经和投诉人电话联系已于7月29日9点20通过支付宝转账方式将50元退还给网友。并责令承德安顺达客运有限公司对围场至北京客运班车乘务员进行为期两天的培训。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下一篇: 白沟新城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因此事被批评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