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沧州邢老师学前馆因无证经营被责令关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31 10:22:07
语音播报

沧州邢老师学前馆因无证经营被责令关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市朝阳门小区邢老师幼儿园无证办园”的问题,沧州市运河区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区教体局联合西环办事处已对该园下发《停办通知单》,责令其分流幼儿,停止办园。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沧州市运河区朝阳门小区门口邢老师幼儿学前馆无办学许可证、无食品卫生许可证(有厨房)、无房屋检验合格证。

沧州市运河区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网友你好!邢老师幼儿学前馆是一所无证机构,是我局督查的重点,区教体局先后多次下发《停办通知单》,责令其停止办园,举办者也曾多次签下《分流幼儿承诺书》。7月26日,区教体局联合西环办事处再次入园督查,下发《停办通知单》,责令其分流幼儿,停止办园。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下一篇: 定州市紫竹园已退回未购房业主认筹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