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便捷!沧州岐银线这处红绿灯已优化配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05 11:55:43
语音播报

便捷!沧州岐银线这处红绿灯已优化配时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向明)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岐银线军马站丁字路口红绿灯时间设置不合理 ”的问题,沧县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将该处信号灯配时进行了调整,现在进行配时,实现最高的通行效率。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沧州岐银线军马站丁字路口左转绿灯设置只有20多秒,左转时大型车辆启动缓慢,有时亮一次绿灯仅仅能通过一辆车,导致车辆左转非常困难。希望相关部门能考虑将适当延长左转绿灯时间。

沧县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我大队技术人员对该处信号灯实地勘察发现,由于车流量的增加,确实存在向左转灯时偏短问题。目前,我大队技术人员已将该处信号灯配时进行了调整,并将对配时调整后的通行效率进行衡评,以合理的配时,实现最高的通行效率,达到安全通畅的目的。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韩向明

下一篇: 好消息!廊坊这家养鸡场的粪便已清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