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白沟速通产业园开发商8月底前将退回业主购房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06 10:41:49
语音播报

保定白沟速通产业园开发商8月底前将退回业主购房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保定市白沟速通产业园违规预售 却不退钱”的问题。白沟新城规划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协调,开发企业已和反映人约定退款时间为8月底之前,该局会持续跟踪退款进展情况,确保房款如期退还。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2017年3月,我在保定市白沟速通产业园购买了两套商住房屋,共交付61万多元房款,现在已过交房日期,开发商迟迟没有交房。后来了解到该小区五证不齐,而且还是工业用地。所以多次找开发商退回自己所交的房款,但开发商一直推脱,直到现在仍没有退款。希望有关部门加以监督管理。

白沟新城规划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我局协调,开发企业已和反映人约定退款时间为8月底之前。我局会持续跟踪退款进展情况,确保房款如期退还。通过回访,该业主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吕若汐

下一篇: 点赞!沧州青县车管所复印店对车驾管业务材料提供免费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