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点赞!廊坊凯悦花园底商占道经营被责令整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07 10:26:10
语音播报

点赞!廊坊凯悦花园底商占道经营被责令整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凯悦花园底商饭店占道经营”的问题。廊坊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对所有涉及的商户门店逐一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其规范经营,不得扰民。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廊坊凯悦花园小区底商每天晚上占道经营,招揽客人喝酒,一直持续到后半夜。业主多次反映,依然不见任何效果。希望相关部门引起重视,彻底治理,还小区居民安静祥和的居住环境。

 廊坊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我局执法人员多次对该处占道摆桌进行了清理取缔,并对商家进行了《河北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普法教育,以及对所有涉及的商户门店逐一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其规范经营,不得扰民。对于个别问题突出的已对其进行了行政处罚,且加强对“门前三包”的认识,执法队员也对物业进行约谈,要求物业配合执法人员对商户严格管理,坐商归店,不得超出店外经营,减少噪音,不能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活。同时安排执法队员专门对此处进行巡查盯守。目前占道经营、噪音扰民问题已得到有效治理。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吕若汐

下一篇: 给力!廊坊和平丽景北门底商因私占车位被责令整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