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好消息!沧州这个公司将拖欠工资全部结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07 10:26:21
语音播报

好消息!沧州这个公司将拖欠工资全部结清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翔天商砼有限公司拖欠工资”的问题。沧县人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劳动监察大队耐心调解,河北翔天商砼有限公司将所拖欠的9210元工资全部结清。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河北翔天商砼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我应聘时,领导说押一个月工资,每月5号发工资。但今年5月到7月,公司一直未发工资。为此,我多次去找领导索要工资,但每次都以各种原因推辞,至今未给。请相关部门协商调解。

沧县人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到网友投诉后,我局劳动监察大队工作人员立刻联系了该网友,为该网友做调查询问笔录,同时认真核实该网友提供的证据材料。7月30 日,向河北翔天商砼有限公司出具调查询问通知书,要求其依法接受调查询问,提供书面材料。8月6日,经过耐心调解,在劳动监察大队工作人员见证下,河北翔天商砼有限公司将所拖欠的9210元工资全部结清。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吕若汐

下一篇: 石家庄和平路与西三庄大街交口附近占道停车被治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