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给力!廊坊燕郊俩餐车因乱丢垃圾被要求立即整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08 10:09:34
语音播报

给力!廊坊燕郊俩餐车因乱丢垃圾被要求立即整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廊坊燕郊福泽御园南门公交车站垃圾遍地 臭气熏天”的问题。燕郊高新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做出回复表示,执法人员已告知餐车负责人禁止在城市道路两侧随意丢弃生活垃圾,并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

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的问题:

廊坊市燕郊福泽御园公交车站背面有两个黄皮快餐车,不但占道经营影响行人安全,而且把剩饭剩菜随意乱倒,污水、油渍流到马路上,很远就闻到臭味。

燕郊高新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单位已收悉,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福泽御园南门公交站后确实存在两个黄皮餐车,存在乱倾倒垃圾行为。我局执法人员已告知餐车负责人禁止在城市道路两侧随意丢弃生活垃圾,并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积极配合我局执法工作,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我局将持续关注其后续整改情况。

感谢您对河北新闻网和燕郊高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下一篇: 好消息!沧州这条道路已列入2019年改造计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