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好消息!邢台永康广场这栋楼预计年底交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13 10:21:49
语音播报

好消息!邢台永康广场这栋楼预计年底交房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邢台永康广场19号楼突然停工 迟迟不交房”的问题。邢台市桥西区住建局做出回复表示,19#楼目前正在进行室内装修,电梯已安装完毕,公共部位正在铺地砖,室内装修已完成90%。据开发商介绍,交房时间预计在2019年年底。

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的问题:

邢台永康广场19#楼合同约定2018年底交房,现已逾期。楼体外墙都刷好了却突然停工,工地无人施工。今年还能交房吗?

邢台市桥西区住建局的回复:

感谢您的留言,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局进行了调查,具体情况如下:

19#楼目前正在进行室内装修,电梯已安装完毕,公共部位正在铺地砖,室内装修已完成90%。据开发商介绍,交房时间预计在2019年年底。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下一篇: 点赞!沧州献县对公交标志牌错误进行修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