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地下储藏间漏雨?衡水故城这个小区将重新做防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15 09:47:53
语音播报

地下储藏间漏雨?衡水故城这个小区将重新做防水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衡水市故城县郑口镇南湖信誉家园储藏间漏雨”的问题。故城县住建局做出回复表示,物业公司正在研究解决方案,拟于近日重新做防水。

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的问题:

我家位于衡水故城县郑口镇南湖信誉家园一期,地下储藏间长时间漏雨。每到雨季,北墙墙面都被淋湿,地面也有大片雨水。业主们经常在储间给电车充电,很不安全。给物业反映过多次,也没效果。

故城县住建局的回复:

南湖信誉11号楼1单元业主,去年因地下储藏间漏雨反映至物业公司,物业公司进行了维修。今年因雨量较大,多个地下储藏间均又出现漏雨,物业公司正在研究解决方案,拟于近日重新做防水,并已联系业主进行了解释。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下一篇: 好消息!张家口赤城一村庄列入饮水提升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