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好消息!沧州青县凯德庄园物业退还业主取暖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17 09:57:39
语音播报

好消息!沧州青县凯德庄园物业退还业主取暖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青县凯德庄园小区物业公司乱收费”的问题。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凯德庄园小区物业公司共收取27户取暖费,正在统一退还,目前已退回24家。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沧州市青县凯德庄园小区物业公司不具备1级物业资质,却强行按照1级物业收费标准向业主收取物业费和取暖费。

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调查,4月25日开始,凯德庄园物业管理处青县吉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陆续交付业主房屋。共收取27户取暖费,现已退回24家,其中3家也打电话通知过。现在还收取的费用有:第一年的物业费、电梯费、楼道公用照明每年50元,四层以上业主的二次加压费第二年50元,地下车位管理及照明费每年300元,装修垃圾清运费每平米2元,代收水费52元(业主水表内预存10方水)。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吕若汐

下一篇: 推广新技术!保定唐县对禁养区养殖场实施搬迁取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