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便民!邯郸涉县这个路口本月底将增设交通设施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17 09:58:17
语音播报

便民!邯郸涉县这个路口本月底将增设交通设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涉县贸易街与振兴路口无斑马线”的问题。涉县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过现场调查后开会决定,将于8月底完成施划人行横道斑马线及减速让行等警示标志。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邯郸涉县贸易街与振兴路交口人流量、车流量较大,横穿马路的人较多,易发生安全事故。建议设置斑马线及礼让行人标志牌,请相关部门关注。

涉县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针对网友反映情况,经过现场调查后开会决定,将于2019年8月底完成施划人行横道斑马线及减速让行等警示标志。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吕若汐

下一篇: 推广新技术!保定唐县对禁养区养殖场实施搬迁取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