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沧州这个小区的电梯已修好 今后定期维保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19 09:15:02
语音播报

沧州这个小区的电梯已修好 今后定期维保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向明)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献县日新御景小区电梯常坏”的问题,献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日新御景小区电梯已修好,今后将由专业的维保单位维保。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沧州献县日新御景小区3号楼1单元的两部电梯经常损坏。因为这个单元楼层高,这种情况严重影响业主出行。此外,该小区消防设施不完善,有安全隐患。

献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到网友反映的情况后,我们积极与物业公司取得联系,目前日新御景电梯已经修好并由专业的维保单位维保,消防问题已由消防部门下达了整改通知书。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韩向明

下一篇: 给力!石家庄中华大街和平路口僵尸车已清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