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多部门联合执法!沧州遣散疑似传销人员73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22 09:51:54
语音播报

多部门联合执法!沧州遣散疑似传销人员73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沧州市新华区洁净餐馆附近存在传销窝点 影响居民生活”的问题。沧州市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出回复表示,8月20日,东环办事处联合公安、市场监管、城管等部门执法人员25人,对涉嫌传销窝点进行清理打击。期间共摸排发现涉嫌传销窝点13处,疑似传销人员73人。执法人员对疑似传销人员教育训诫后全部予以解散。

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的问题:

沧州市新华区千童大道洁净餐馆附近外地传销人员集聚,与当地居民经常发生矛盾,占用公共资源、产生大量垃圾,不服从社区部门管理,造成辖区不安定因素,请相关部门加大力度严厉打击传销分子,还居民安宁。

沧州市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回复:

我局第一时间会同东环办事处对该情况予以核实,经前期摸排,8月20日,东环办事处联合公安、市场监管、城管等部门执法人员25人,对外贸小区、水产宿舍、洁净餐馆等附近涉嫌传销窝点进行清理打击。期间共摸排发现涉嫌传销窝点13处,疑似传销人员73人。执法人员对疑似传销人员教育训诫后全部予以解散。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下一篇: 通报批评!保定市定兴县医院已退还救护车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