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霸州一塑料厂因违规生产被拉闸断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22 09:51:54
语音播报

廊坊霸州一塑料厂因违规生产被拉闸断电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廊坊霸州市岔河集村塑料厂噪音空气污染严重”的问题。霸州市生态环境局做出回复表示,环保执法人员联合岔河集乡政府与供电部门对该塑料厂进行了断电处理,并责令该厂清空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

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的问题:

廊坊霸州市岔河集乡岔河集村卫生院对过,有一家生产塑料颗粒的小企业,噪音和空气污染严重,由于地理位置隐蔽,该企业避开检查之后仍继续生产,给周边居民带来很大困扰。

霸州市生态环境局的回复:

2019年8月16日,环保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塑料厂未生产,但有生产痕迹。环保执法人员联合岔河集乡政府与供电部门对该塑料厂进行了断电处理,并责令该厂清空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下一篇: 多部门联合执法!沧州遣散疑似传销人员73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