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车辆乱停乱放?景县这个路段将安装抓拍设备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24 10:19:05
语音播报

车辆乱停乱放?景县这个路段将安装抓拍设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景县董仲舒路附近车辆乱停乱放 望治理”的问题。景县城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局与景县交警大队已采取相应措施,将在附近安装违停抓拍设备,禁止车辆乱停乱放。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衡水景县汽车站西门对过,董仲舒路大卫理发店门口的非机动车道上车辆乱停乱放。尤其是在附近学校放学时间,经常有私家车违规停在店门口的非机动车道上,严重影响附近商户的进出秩序,希望交管部门治理一下。

景县城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近年来,伴随着城市加速发展,也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我县的机动车保有量迅猛增长,但因县城区停车场与其他停车设施与车辆增长不匹配,造成8月14日在汽车站西门附近非机动车道上有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为解决汽车站西门乱停车问题,我局与景县交警大队已采取以下措施:

一、城管局安排相关中队对该处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创造良好的环境秩序,方便广大市民出行。

二、1.交警大队已向政府申请专项资金,在汽车站西门安装违停抓拍设备,禁止车辆乱停乱放。

2.安排城区中队在日常勤务中对汽车站附近路段违法停车车辆加大查处力度,给辖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通行环境。

3.大队在联小小学设立“护学岗”,上下学期间有专人在学校门口疏导交通,以便群众出行。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下一篇: 噪音扰民?唐山一制造厂被要求禁止夜间生产作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