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鸿坤凤凰城五期建筑项目被要求禁止夜间施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28 10:02:04
语音播报

廊坊鸿坤凤凰城五期建筑项目被要求禁止夜间施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楼庄路鸿坤五期建筑噪音扰民”的问题。廊坊市开发区生态环境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目前,该局已约谈施工单位负责人要求加强施工作业管理,禁止夜间施工,合理调整工期,减少对环境产生的影响。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位于廊坊楼庄路99号的凤凰城小区三期136号楼业主。位于我们小区附近的鸿坤五期从今年年初开始一直打扰我们的生活,白天扬尘噪音污染,致使天热不敢开窗户,最受不了的就是每晚大车喇叭声音。我们凤凰城业主100多人跟鸿坤领导多次反映,他们都口头答应改正,并承诺夜间不施工,实则无果。投诉至相关部门,也是没有任何结果。家里的孩子还小,经常被半夜喇叭声吓醒,家里的老人由于休息不好,心脏长期不舒服。

廊坊市开发区生态环境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调查核实,反映人反映的建筑工地为鸿坤凤凰城五期建筑项目。目前,我局已约谈该施工单位负责人要求加强施工作业管理,禁止夜间施工,合理调整工期,减少对环境产生的影响,做好周边居民安抚工作。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萌

下一篇: ​噪音扰民无人管?三河一幼儿园被责令整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