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整改!保定白沟万和城居民办理停暖不再需邻居签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01 10:32:31
语音播报

整改!保定白沟万和城居民办理停暖不再需邻居签字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保定市白沟市吉忠热力停暖却需要邻居签字?”的问题。白沟新城规划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局立即约谈热力公司,并要求热力公司立即进行整改。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在保定市白沟万和城有一处住房,冬天的时候我们要回老家。去办停暖时,工作人员要求上下左右的邻居都同意签字才可以停暖。为什么我自己家的事要邻居都同意呢?

白沟新城规划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对市民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万和城小区办理热力报停问题,现将调查结果回复如下:

据调查,该市民反映的热力报停手续的问题基本属实。为此我局立即约谈热力公司,指出其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热力公司立即进行整改。

现需要办理报停的市民携带身份证、房产证明及无居住证明,到热力公司收费大厅即可办理报停业务。该市民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下一篇: 好消息!326省道邢台临西段将于明年上半年维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