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2019年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执行去年合格标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03 10:10:39
语音播报

河北2019年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执行去年合格标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2019二建合格标准乌龙事件让考生猝不及防 提前不告知”的问题。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现调整为执行2018年度的合格标准。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8月22日,河北人事考试网官网公布成绩查询及附加合格标准,引起一片哗然,居然比往年提高到了60%。纵观前几年合格标准一直都没有改变 ,强烈要求把合格标准改为往年的标准。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您好,您的问题我们已与相关处室反映,最新文件已在河北人事考试网“通知公告”一栏公示,内容如下:

关于调整2019年度河北省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的通知:

2019年度河北省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参照近年京津和周边其它省份确定后高于去年,因考前未进行公告,现调整为执行2018年度的合格标准,即《建设工程施工管理》62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50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62分。

对由此给广大考生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吕若汐

下一篇: 唐山玉田德顺停车场违规收取的800元停车费 现已退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