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销毁赌具治安处罚 沧州小区内一麻将馆被取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05 10:08:18
语音播报

销毁赌具治安处罚 沧州小区内一麻将馆被取缔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沧州市吴桥县名仕公馆小区门市麻将馆扰民”的问题。吴桥县公安局做出回复表示,桑园派出所立刻出警,将该麻将馆予以取缔,赌具没收并销毁,对经营人作出了批评教育、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以治安处罚的处理决定。

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的问题:

沧州市吴桥县名仕公馆小区大门口北侧门市一婚庆店内设有七台麻将机,昼夜营业,门市后门开在小区内,麻将声严重影响小区居民休息。

吴桥县公安局的回复:

我局接到《阳光理政网友的诉求后,桑园派出所立刻出警,将该麻将馆予以取缔,赌具没收并销毁,对经营人作出了批评教育、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以治安处罚的处理决定。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下一篇: 油烟刺鼻!秦皇岛市卢龙县美食城已整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