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固安华夏幸福已退还网友五千元排卡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05 10:08:18
语音播报

廊坊固安华夏幸福已退还网友五千元排卡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廊坊固安华夏幸福收排卡费 近半年一直索要不退”的问题。固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出回复表示,经消费调解员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开发商已退还网友排卡费用5000元。

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的问题:

本人于2019年4月1日,因固安华夏幸福孔雀城剑桥郡10期排卡,该房地产公司收取5000元排卡费,并承诺随时可以退。结果我第二天决定不买房了,对方声称3个月后才给退款。可3个月过后,对方用各种推辞,不给退款,还让我提供银行流水给他们。请相关部门帮忙协调退款。

固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回复:

经我局宫村综合执法分局消费调解员调解,于8月29日就此案与消费者和廊坊华夏幸福负责人联系,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开发商已退还网友排卡费用5000元。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下一篇: 销毁赌具治安处罚 沧州小区内一麻将馆被取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