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引以为戒!张家口市华新园销售人员因这件事被开除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17 10:08:34
语音播报

引以为戒!张家口市华新园销售人员因这件事被开除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张家口华新园三期销售人员骂人 侮辱消费者”的问题。张家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立即责该项目开发商进行调查处理,目前该员工已开除。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张家口华新园三期的销售人员给我打电话销售住房,问我是否考虑购买他们的房子,我说价格太高不考虑,但该销售人员随即就辱骂我,对我进行言语攻击。

张家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到网友反映我市“华新园三期”项目销售人员对消费者进行语言攻击的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河北金华升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调查处理,现将调查结果及处理意见明确如下:

一、通报中所说的销售人员是给“华新园三期”项目销售住宅的北京众博达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雇佣的配发传单人员。据此发单员回忆,他给一位客户打电话时,客户说房价太高,不考虑,发单员回复您现在不买,利率马上要上调,以后就更买不起了,此言语给客户造成不良影响。

二、情况落实后,河北金华升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要求北京众博达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将该员工给予开除(目前该员工已开除),对其他员工加强教育,对外宣传上要实事求是,客观认真,文明咨询。

同时,我局要求房开公司加大检查和教育力度,杜绝今后出现类似现象。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吕若汐

下一篇: 好消息!定州市大辛庄镇齐堡村村南主路已开工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