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给力!邯郸陵西大街这棵“歪脖树”已被移除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19 10:00:11
语音播报

给力!邯郸陵西大街这棵“歪脖树”已被移除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市陵西北大街常兴里院门口路南歪脖树影响非机动车通行”的问题。邯郸市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9月16日,园林部门已将该树移除。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邯郸丛台区陵西北大街常兴里院门口路南,有一棵歪脖树已经挡住了部分非机动车道,大约有0.5米。我亲眼见到有人差点碰到,给道路通行带来了安全隐患,望解决。

邯郸市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关于群众反映的陵西大街“歪脖树”影响通行的问题,由于今年陵西大街道路改造,增加了非机动车道,导致常兴里院门口路南的“歪脖树”影响非机动车通行,为解决市民的通行安全,9月16日,园林部门已将该树移除。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萌

下一篇: 好消息!邢台临西县陈林桥计划10月开工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