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沧州市海河路与海丰大道路口绿灯时间已延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19 10:00:08
语音播报

沧州市海河路与海丰大道路口绿灯时间已延长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市海河路与海丰大道信号灯时间建议调整”的问题。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现将南北方向绿灯时间调整为25秒,方便行人通行。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沧州市海河路与海丰大道路口信号灯绿灯通行时常过短,才十五六秒,时间太短。人行横道太长,正常通行到一半马路就变灯了,建议增加时长。希望相关部门给予关注,实地查勘一下。

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您诉求后,交警支队高度重视,经指挥中心现场核查,此路口东侧南北方向人行横道较窄通行影响不大,西侧人行横道跨越九河东路与海河东路两条道路,中间无行人绿岛,通行不便。现将南北方向绿灯时间调整为25秒,方便行人通行。工作人员已于9月4日电话联系网友细心回复解决办法。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公安部门的关心和支持。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萌

下一篇: 好消息!邢台临西县陈林桥计划10月开工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