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好消息!邯郸市这几条路本月底将安装路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0 10:22:21
语音播报

好消息!邯郸市这几条路本月底将安装路灯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市华康路和华荣街路灯常年不亮 出行不便”的问题。邯郸市城管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责成市政管理部门为丰收路沿线的五条路安装路灯。经统计,共需安装路灯约26基,目前正在进行方案设计阶段,计划10月31日完工。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邯郸市华荣街和华康路夜间漆黑一片,路灯不亮。在这两条路上有居民小区、幼儿园、学校等单位,群众夜里出行极不安全,望有关部门领导给予关注。

邯郸市城管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丰收路沿线的华荣路、四方街、华康路、天园街、宏达路等五条路的道路和亮化设施产权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所有。随着城市发展节奏加快,该区域居民居住率明显提高,落后的市政设施条件显得尤为突出,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社会反响强烈。

为保障丰收路周边居民夜间出行安全,我局主动担当,责成市政管理部门为丰收路沿线的五条路安装路灯,共需安装路灯约26基,目前正在进行方案设计阶段,计划10月31日完工。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下一篇: 石家庄警安路与景源街交叉口废弃井已被填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