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沧州青县一客运司机因此事被罚款二百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2 11:05:56
语音播报

沧州青县一客运司机因此事被罚款二百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青县一路公交车司机在车上抽烟 危害公共安全”的问题。青县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责令公交公司召开安全会议,提高驾驶员的服务意识增强安全意识,并对该名驾驶员进行二百元的经济处罚。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9月9日下午6点,我乘坐沧州青县从石油公园发的1路末班车,司机在车内吸烟,上车后司机问我到哪,我说到终点站,他说堵车去不了,又说到盘古公园,他还是说堵车去不了,后来说要把我文化小区,离终点站还有3站远。就因为车上只有我一个人,所以乘客到哪站下都是由司机说了算!

青县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网友的诉求我们已收到,并责成运管部门、公交公司进行调查核实,针对此次投诉,责令公交公司召开安全会议,提高驾驶员的服务意识增强安全意识,并对该名驾驶员进行二百元的经济处罚。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下一篇: 保定高阳延福屯村附近垃圾坑已清理完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