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怀安县一小区住户因为这件事被教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5 10:03:22
语音播报

张家口怀安县一小区住户因为这件事被教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张家口怀安县文苑三期业主无证养大型犬 半夜犬吠扰民”的问题。怀安县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柴沟堡派出所民警找到该住户对其进行教育,并责令其限期将狗牵走,不得在小区院内饲养大型犬。业主表示同意,现该大型犬已被移走。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张家口市怀安县文苑三期的业主,我们小区40号楼1单元业主家中无证饲养大型烈性犬,危及邻里安全。该犬经常在深夜狂叫,噪音波及好几层住户,严重侵害了小区内其他住户的正常休息。现予以投诉。

怀安县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县局领导高度重视,并责成县局柴沟堡派出所对此事进行调查,现将调查情况汇报如下:

柴沟堡派出所民警找到该住户对其进行教育,并责令其限期将狗牵走,不得在小区院内饲养大型犬,业主表示同意,现该大型犬已被移走。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萌

下一篇: 给力!唐山市景泰翰林小区楼道垃圾已清理完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