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两年未安装?保定定兴村民燃气已接通主管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7 10:11:25
语音播报

两年未安装?保定定兴村民燃气已接通主管道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保定定兴五里窑村民安装燃气已两年 一直未接主管道”的问题。定兴县发展改革局做出回复表示,经督促燃气公司,现已接通。

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的问题:

我是保定市定兴县东落堡乡五里窑村村民,天然气村村通工程已经有两年时间,可是我家的天燃气管道一直没有和主管道连接上,导致两年多的时间没有天然气使用,尤其是冬天,还得自己想办法取暖。今年,我们已经多次联系新奥燃气部门,一直说给登记,但直到现在也没有安装人员跟我们联系。

定兴县发展改革局的回复:

经督促燃气公司,现已接通。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下一篇: 沧州市运河区海蓝幼儿园占道违建已拆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