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加强管理!沧州献县图书馆将降低人为噪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7 10:11:30
语音播报

加强管理!沧州献县图书馆将降低人为噪音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沧州献县图书馆工作人员工作时间聚集闲聊 影响看书”的问题。献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做出回复表示,该局将会针对读者反映的问题进行积极整改,加强对工作人员的管理,并把人为噪音减到最小,给读者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的问题:

沧州献县图书馆,三楼有几个工作人员,天天坐一起大声闲聊。看书的人越来越少,实在无奈。

献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献县图书馆的关心。献县图书馆正式员工八人,每个区域平均两人,工作人员身兼多职,除了解答读者咨询、检索、借还图书、图书整理上架等本区域工作,还承担着技术部、办公室、采编、活动部等一系列工作。因为工作人员少,只能在阅览区现场办公,有时会讨论问题声音过大,很抱歉打扰到了您的阅读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针对读者反映的问题进行积极整改,加强对工作人员的管理,并把人为噪音减到最小,给读者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暑期刚过图书馆人流量相对较少,周末以及节假日等时间段读者人数会大幅度增加。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下一篇: 两年未安装?保定定兴村民燃气已接通主管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