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拒开发票?定州市一物业公司被罚款2000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4 17:16:43
语音播报

拒开发票?定州市一物业公司被罚款2000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定州骏达物业不给业主开具正规发票”的问题。定州市税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对该物业公司不按规定开具发票行为做出2000元罚款处罚决定,并责成该物业公司领购足够的发票向所有已缴费业主补开正式发票。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定州骏达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每年都不给业主开发票,业主缴纳物业费后索要发票,物业从不给开具,只开收据。望相关部门详查!谢谢。

定州市税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核查,定州骏达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截止到2019年9月该公司缴纳增值税17964元,城建及各项附加2155.68元,企业所得税74元,滞纳金96.11元;罚款200元,合计20489.79元。2019年7-9月之间收入尚未申报纳税。该公司物业费收入中只为2户业主开具了正式发票。

为此,市税务局责令该物业公司10月15日前依法申报7-9月间税款;责成该物业公司领购足够的发票向所有已缴费业主补开正式发票,并在以后的收费过程中,对所有业主及收费项目开具正式发票。同时于2019年9月23日根据有关规定,对该物业公司不按规定开具发票行为做出2000元罚款处罚决定。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下一篇: 给力!廊坊这家企业已支付离职员工全部工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