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固安华尔公馆夜间施工被处5000元罚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8 09:36:37
语音播报

廊坊固安华尔公馆夜间施工被处5000元罚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固安县华尔公馆夜间施工 噪音扰民”的问题。固安县生态环境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现场勘察,该工程确实存在夜间施工现象。现已责令现场负责人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金5000元,禁止其在22时至次日6时之间进行施工作业。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廊坊固安县刘园市场旁边的华尔公馆,天天晚上施工。切割机、塔吊等造成的噪音特别大,严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

固安县生态环境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执法人员对该工地进行现场勘察,目前该工程正处于主体结构阶段,该工程2019年9月2日施工至9月3日晚凌晨1时30分,已责令现场负责人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金5000元。禁止其在22时至次日6时之间进行施工作业。

如果您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发布官方微信、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吕若汐

下一篇: 拒开发票?定州市一物业公司被罚款200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