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罚款百元!保定幼儿园职工因此事被通报批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0 10:18:43
语音播报

罚款百元!保定幼儿园职工因此事被通报批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保定市童心幼儿园门卫当着孩子面吸烟 草坪里积存烟灰”的问题。保定市竞秀区教育和体育局做出回复表示,该幼儿园对此职工提出了批评教育,并进行100元的经济处罚,同时对此职工做出换岗处理,并召开全园大会通报此事。

网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心愿留言板反映的问题:

保定市竞秀区花园里小区的童心幼儿园门卫总在学校抽烟,还当着孩子面。今年夏天幼儿园里铺了草坪,平时孩子们在草坪上玩耍,然而草坪里也有烟灰,容易导致孩子们患呼吸道疾病。多次向校方反映这一问题也无果。

保定市竞秀区教育和体育局的回复:

我局收到“保定市童心幼儿园门卫当着孩子面吸烟 草坪里积存烟灰”情况反映后,第一时间联系幼儿园负责人,把主要负责人邀请到我局,由我局主要负责领导、相关科室及幼儿园负责人等一起进行了面谈。

2019年10月8日,我局收到童心幼儿园反馈:该园对此职工提出了批评教育,并进行100元的经济处罚,同时对此职工做出换岗处理,并召开全园大会通报此事。童心幼儿园负责人表示,由于工作管理没有到位,深表歉意,今后将实行更加严密的规章制度,不让类似事件发生。

我局也在全区范围内组织了各校(园)自查自纠活动,同时加强了督导与管理,将不定期对各校(园)进行抽检,严格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下一篇: 限期整改!廊坊燕郊烤肉店因此事被整体断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