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安平县这家无证丝网工厂设备已拆除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1 10:27:26
语音播报

衡水安平县这家无证丝网工厂设备已拆除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安平县贾屯村士前丝网厂没环评 私自生产周边邻居受罪”的问题。安平县生态环境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执法人员已责令拆除设备,并建议安平镇政府对其采取断电措施,要求村里网格员加强巡查。复查时该厂设备已拆除。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衡水安平县贾屯村士前丝网厂,在居民住宅内私自建设工厂并生产,没有办理任何环保手续、没有办理税务登记证、没有合法的营业执照、没有排污许可证,私自开工生产。大量有害气体直接排到室外,冲压噪音影响周边邻居休息,昼夜难眠,望相关部门予以查处封停。

安平县生态环境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9月29日上午我局执法人员会同安平镇政府到位于贾屯村内的士前丝网厂现场调查处理。因当事人外出未能进入院内,我局执法人员于9月29日下午15:50分再次赴现场检查,发现士前丝网厂内有冲压设备三台,举报属实。我局执法人员责令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因无环境影响备案登记表,我局执法人员已责令拆除设备,并建议安平镇政府对其采取断电措施,要求村里网格员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我局将严肃处理。2019年10月2日,我局执法人员复查发现该厂设备已拆除。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下一篇: 罚款百元!保定幼儿园职工因此事被通报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