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燕郊一公交司机因为此事被批评教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2 10:27:36
语音播报

廊坊燕郊一公交司机因为此事被批评教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308路司机出言不逊 态度恶劣”的问题。三河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公交公司第一时间了解核实情况,对涉事驾驶员予以严厉批评,并按规章制度予以处理。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9月22日早8点30分,我和同事在廊坊燕郊港中旅海泉湾站上车到思普兰会议中心,上车站在靠近后门的位置,车辆行至田辛庄北,司机问下不下车,我们说不下。行至燕龙生态园,司机又问下不下车,我们回复不下,下车的话会按铃。司机说不下车找个地方坐着,别在车那站着,站着算怎么回事?态度恶劣!

三河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看到网友反映的公交公司市区308路公交驾驶员服务态度问题。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经调取涉事车辆视频核实,9月22日8时35分许,公交公司驾驶员驾驶上述车辆沿思菩兰路自南向北行驶至港中旅站点后,投诉人与同事上车。上车后二人未坐座椅上,直接站在后门附近位置。车辆驶离站点后,驾驶员与投诉人因是否下车问题发生言语纠纷,驾驶员表示不下车找座位坐下,不要在后门处站立。投诉人不再回复,站至思菩兰会议中心站点下车离开。

此事件中,驾驶员在服务过程中语气态度较差,违反了公交公司应以文明、周到、热情的服务平等对待每一名乘客的服务要求。公交公司第一时间了解核实情况,对涉事驾驶员予以严厉批评,并按《三河市绿之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驾驶员规章制度》予以处理。部分驾驶员服务意识、服务水平有待提高,公交公司将进一步规范驾驶员操作行为,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和水平,为百姓出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成志霞

下一篇: 石家庄桥西区所有垃圾运转站将安装新风系统净化空气

相关新闻